momo520視訊美女服務

為何點擊momo520彈跳的視窗都無法開啟?   由於MSN、Google或Yahoo的瀏覽器工具列及新版IE(SP2)都啟動了防止視窗彈出的功能,如momo520您視窗uthome 正妹視訊聊天無法順利開啟的狀況,請在上述幾項軟體中增加允許本站momo520視窗彈出的設定。工具列更改設定步驟--Yahoo 的工具列中的「選momo520 視訊項」,取消「 Enable Pop-UP blocker 」。Google 的工具列中的「選項」,取消「彈出視窗攔截器」功能。MSN 的工具列中的「選項」,取消「封鎖快顯視窗功能。IE 瀏覽器的「工具」-「快顯封鎖程式」 - 「關閉快顯封鎖程式」,將快顯封鎖程式關閉。

徵求momo520聊天麻豆~輕鬆簡單又單純的工作內容單純的momo520聊天交友環境,無色情。不限學歷,只要求你喜歡聊,同時也喜歡在網路上與人交朋友,momo520馬上就能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