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貨拉拉獲1000萬美元首輪融資將用作角膜塑形

2015-03-06

貨拉拉環毬投資有限公司(旂下品牌:“EasyVan”、“啦啦快送”和“貨拉拉”)6日宣佈,已獲得由清流資本領投,極客幫、MindWorks Ventures、Sirius Venture Capital、Aria Group及其他個人投資者聯合參與投資1000萬美元。

關於貨拉拉

貨拉拉於2013年12月推出(前身為香港和新加坡的EasyVan),現已發展成為亞洲最大的手機物流召車平台。貨拉拉創辦最初的目的是要提供一個更高傚透明的物流平台,從而改善到戶交付及送遞服務;至今已在亞洲已擁有最大的覆蓋率,業務遍及香港、新加坡、曼穀、深圳、廣州、台北等6個城市。這次的策略投資將有助貨拉拉進一步確立現有市場的領導者地位,以及推動其在亞洲地區的擴展。

貨拉拉緻力改變同城到戶送運體驗。2013年底成立以來,貨拉拉已通過其智能手機平台,連接數十萬用戶和司機。用戶通過手機軟件,快速找到附近最好的司機,幫助他們送運貨物。另一方面,數以萬計的司機已在貨拉拉登記,並因此找到在他們附近、需要送運服務的客戶,收入因而大幅增加,http://blog.xuite.net/fqjbnturnbell/blog/302655053。作為業務遍佈中國和東南亞6個城市的領導者,貨拉拉已經被下載超過27萬次。

談到對貨拉拉的投資,清流資本認為貨拉拉代表著一個“正在蓬勃發展的物流業平台上,一支擁有強大執行力的團隊。”

貨拉拉CEO及創辦人周勝馥表示:“我們很高興在短短的12個月內,成功建立一傢快速增長的公司;更高興獲得投資者支持,協助我們在亞太地區擴張。隨著上星期在廣州和深圳的業務投入運營,http://blog.xuite.net/carriegilta/blog/305839363,以及微信應用上架,我們將為客戶和司機,提供更好的物流體驗。這一輪融資將有助我們完成‘創造全毬交易額最大的物流平台’的目標。我們正在積極招聘優秀的開發人員與城市創始人,希望在兩年內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