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momo520視訊

2014-03-19
本站momo520目前提供的儲值金流有:線上刷卡、HINET / SeedNet / SoNet / 速博小額付款、中華市話代收、55123簡訊儲值、WebATM轉帳、虛擬ATM轉帳、手機帳單代收、便利超商繳款。『線上刷卡』:用戶需要輸入信用卡別、信用卡號、有效月年、卡片背面末三碼等資料。『HINET / SeedNet / SoNet / 速博小額付款』:限制用戶每月購點上限為2000~3000元,需要輸入用戶帳號及密碼。『中華市話代收』:用戶需要輸入市內話電話號碼及申請人身分證字號(法人戶不適用,填入身份證字號必須為市話持有人的身份證字號)。

momo520聊天室是一個虛擬的地方,在網上的人來自社會各階層的生活來自世界各地的可以一起在一個地方和美女聊天, 只有兩件事,一個人需要連接momo520到一momo520個聊天室是一個電AV腦和網際網路連線的任何速度。 有,不過,聊天室,需要的用戶端程式
聊天室是創造大眾傳媒作為世界萬維網開始起飛,進入許多國家的人民'的家庭。如美國在線公司的一些主AV要提供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