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520點數儲值

2014-03-19
會員功能--
『基本資料』:提供個人資料查詢、修改Email、修改密碼。『點數補充』:提供各式網路金流予會員補充點數。『消費紀錄』:提供購買點數、一對多消費、一對一消費、送禮記錄查詢、影城消費查詢。『我的最愛』:提供查詢曾經加入最愛紀錄的女朋友資料。『留言記錄』:提供查詢曾經留言給momo520美女的記錄。
 7. momo520擁有最強大的收費機制:SSL信用卡交易機制、ADSL代收費uthome 辣妹視訊聊天、國內手機付費、家用電話付費及WebATM、7-11 ibon、020電話付費。8. 業界首momo520創momo520付費方式,手機簡訊接收帳號及密碼,方便又安全。9. momo520提供完整的即時影音聊天服務環境,您不需編寫任何的程式碼,不需豐momo520 影音聊天室富的相關服務經驗,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加入經銷行列,並將momo520提供給您的連結加到您網站中即可!